close

二维o......
是鸟饭说的
PO,离我很远...
P的,都很贵嘛...

DSC05243.JPG

32是给鸟屎的
384是我的
我其实是想买立体的
这个是扁的

右边的是乔巴
我在那间店翻了很久
死神的
只剩一只走样的renji
还有那只espada 6号
还有一只kon
真囧
rukia也有
orihime也有
zen zen没有我想要了
实在不好意思
就把乔巴给带回来了
它的这个表情实在是太好了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
ts和sw
我要来了
鸟饭鸟屎....等你们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鸟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