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购物中心工作的好处是可以吃很多好料~
坏处不用说都知道是吃到破产~

我们通常都找套餐。。
那只monday - friday 的套餐....
在这个位于LG 的餐厅。。。
有这个套餐。。。。貌似RM13.90 ++

DSC01515.JPG

我要的flat white 咖啡.....
另外有long black,  tea 还有iced lemon tea......

DSC01517.JPG

我叫的chicken 的。。。。
我不懂叫什么名。。。
就只有3种选择。。。套餐嘛。。。。

DSC01518.JPG

我同事叫的fish的。。。。。
还有一种甜的没人叫~

DSC01520.JPG

最后是我最爱的甜点~
几片温热小小片的pancakes.....vanilla雪糕........再加上草莓酱~
真的好赞......

我很明显的,比较对甜点有爱。。。。。。
请鄙视我吧~

哇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鸟银 的頭像
    鸟银

    ♥飞向星星のほたる♥

    鸟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