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简单单

今天爬dear鸟饭的blog.....看到她写道:只要简简单单的生活

怎样才算是简单呢?
安慰的打工,然后结婚,生子.....
这是简单吗?

人总是在简单的过活时,向往不平凡....
然而,在活得比较有挑战性时,就会向往简单....
矛盾啊矛盾....

每天,工作遇到挫折...会很希望....这从来没发生过..
然后在懊恼,气馁....
可是当你简简单单的,每天重复一样的工作...
你就会觉得无聊...希望来点刺激的...

为什么我依然在这里呢?
这句话我问了自己好多次...
很多人在问我....
你很能忍....不是说要走了吗?
可能我是怕...
怕接受新的挑战....
怕得不到比较好的待遇...
比较好的薪金...
因为没信心....
这也可以说是想要简简单单的工作生活...
这样一天没被炒...
就能安安稳稳的工作,生活...
过着简单到不简单的生活...

一方面,
可能是因为...
我觉得....
遇到这样的公司...
这样的management...
是很有挑战性的...
这是不甘平凡的想法...
希望看着这间公司的点点滴滴慢慢的累积...
希望看它由垃圾变成钻石...
那真的是个很好的经历....
不平凡不简单的经历....

所以说...
我到底是向往简单还是??

搞不清啊~

希望不像灌水的灌水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鸟银 的頭像
    鸟银

    ♥飞向星星のほたる♥

    鸟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