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爱吃冰冰,甜甜的冰淇淋……
不管是一盒大大盒,很便宜的那种……
还是那种很贵的haagen dazs,
都是我的最爱……

我最爱巧克力口味,
那种吃了会发胖的,
我都爱=。=‘’

平常是没钱吃haagen dazs的啦,
就只好吃mcd的cone,才RM1……哈哈
再来,想对自己好一点,就吃mcd的sundae,
草莓味的,超好吃^^
我的最爱巧克力,麦当劳叔叔的太甜了……
如果,想吃巧克力的,就会吃chocotop……
cadbury的巧克力~
哇!好好吃~oishi~

po一张吃完鸟的草莓圣代~

0705092015-00.JPG 

ps:凉妈啊,我是跟你儿子一起吃的~哇哈哈哈哈哈!表pia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鸟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